close

Woooooooow~

我是 MeiMei


 

以前常逛部落格
心想有一天我也要來經營一個
但就算有滿腔熱血也要靠一股衝動才能宣洩
所以就擇日不如撞日了^.<

 

 

雖然是說要分享
但私心絕對佔99.99999%啦哈哈

 

 

  

*漂釀麻豆is me
除了找景點、找美食
網拍也是生命中一部分了吧
看商品、看穿搭、養眼的帥哥美女絕對是重點!!!!! 
但心痛阿....
Mei 我沒身材又沒臉蛋的
麻豆之路遙遙無期  (掩面)
於是乎~這兒就讓我為所欲為吧oh ya~

 

 

 

*部落客好康領不完
聽說...可能...也許...
部落格寫得好~就能有試吃 + 贊助 等等等等等的機會
這麼愛貪小便宜的我怎麼能錯過唷呼~

 

 

 

*假借名義行玩樂之實
顆顆~如果 Mei 我真的很認真經營這個地方
那為了做好一定會到處吃喝玩樂然後發文分享
也就是說...好充實好充實好充實yo~

 

 

 

*人氣強強滾
在現今這個社會....
做好個人行銷好像頗重要的哈哈~ (硬扯xD)

 

 

 

 

總之~
????????????????

 

 

 

對!!! 馬上就到了結尾的部分 (懶)
希望我能持之以恆~

希望以上綠標的願望都能達成哈哈哈
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 (鞠躬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81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